“好普洱,品真性”的诚信普洱茶文化

个人认为海拔在1500左右的的茶叶茶气是最好的 。——说到茶叶的茶气 , 我觉得应该是由海拔、气候、降雨量、土质 , 光照 , 纬度 , 生态等多种因素综合作用形成的 。海拔只是其中因素之一 。版纳勐海茶区的老班章 , 纳卡 , 曼迈村寨所产的乔木茶 , 茶气都很好 , 而老班章茶的茶气据说最霸道 , 但是它的海拔却在1700米以上 。
【“好普洱,品真性”的诚信普洱茶文化】不施用化肥 , 不打农药 。茶园周边数百公里无污染源 , 就叫生态 。
最近几年班章茶也是乱七八糟 , 很多茶都叫班章 , 让人无法认清 , 最好办法就是喝
普洱茶市场现在确实又乱又热啊 。这也可以了解的 。从前连饭都吃不饱的年代 , 油都能下饭呵 。现在呢 , 正在跨入小康和提前小康的 , 当然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所以 , 普洱茶热也很正常 。就中国的国情来看 , 现在还在大力提倡建设诚信社会 , 说明我们国家不诚信的东西还很多啊 。不唯独普洱茶市场 。所谓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 这是由整体的国民素质决定的 。辨证地看 , 现在的普洱茶市场既然有价无茶的好货 , 鱼目混珠 , 混水摸鱼的自然就难免了 。
所以决定从我做起 , 倡导一种“好普洱 , 品真性”的诚信普洱茶文化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