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定酒店可靠吗


定酒店 , 是携程网好还是去哪儿网?要便宜 , 但是安全1)可以的 , 靠谱
2)“去哪儿”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 , 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 , 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 ,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 。 “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 , 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 , 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 。 “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 , 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 2011年6月24日 , 去哪儿网获得百度战略投资3.06亿美元 , 百度成为“去哪儿网”第一大机构股东 。
3)客服电话:10101234
4)定酒店流程:

1搜索下载去哪儿网应用程序 , 安装去哪儿并注册账户一个 , 注册也可以在网上进行 。

2进入酒店预定 , 选择要预定的城市 。

3查找你觉得优惠的酒店 , 或者可以按地点搜索近一点的酒店 。 然后我任意选一个作为操作范例 。 点击预定 。

3按提示填写即可 。 填完后点击提交 , 手机会收到一条预定成功的短信 。

4查找酒店的时候有“返”就是入住成功后有返现到你携程网的账户上 , 而不是酒店的返现哈
去哪儿网定酒店可靠么所有大品牌酒店预订都比较靠谱 , 如 , 去哪儿、携程、E龙、BOOKING等 , 如果你为了规避预订后的风险 , 你可以再网站上预订后 , 过1-2小时后打酒店前台电话确认您的房间是否已经预订成功 。
去哪儿网酒店预订靠谱吗 , 携程 , 订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便宜 , 最好订一些连锁酒店 , 有点名气的起码不会被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