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哪个澡堂同志多


同性恋进澡堂是一种什么体验?浴室 , 澡堂 , 多位于偏僻郊区或小巷道里 , 如果你想要档次高点的 , 你可以到宾馆开钟点房 , 1个小时就OK了 。
福州在哪里有温泉澡堂 , 多少价格 。 古田路闽都饭店后面 , 大众澡堂 , 水部澡堂 。 德天澡堂 。 十几元钱 。
福州鼓楼区哪边有澡堂如果你要便宜就到五一广场 , 闽都酒店后面 , 有三家大众澡堂 , 也就十几元 , 还有温泉路温泉澡堂 。 如是你要高级可以到省体金汤 。 五十吧 。 高级你可以到外贸中心酒店 , 78元纯洗澡 。
兰州同志浴室在哪呀       我自己没有这个经验 , 但是在我身边曾经有朋友有这个经验 , 跟大家从一个第三方的方面来分析一下吧 。  
       首先我的朋友说 , 他在进入澡堂的时候 , 虽然他是同性恋 , 但是并不是代表他会跟来澡堂的其他男人有什么不同 , 大家都是来洗澡的 , 又不是要干什么 , 所以他表现的就是跟一般男人一样啊 。
       而且他说其实同性恋一般会不太会选择进去澡堂 , 因为他们这类人大多数也知道这个世界现在也还不是能完全理解他们的存在的 , 所以一旦出了什么事 , 他们也会很害怕被别人指指点点 , 所以他们不太会喜欢进澡堂洗澡的 。
        但是如果同性恋进澡堂的话 , 他们会也是像正常人一样的 , 一般人看不出来他们是同性恋的 。 我的朋友说这是因为他们并不会像很多人认为地表现得非常兴奋或一直偷瞄别的男人的身体 , 因为他们自身也是比较低调的 , 很少有那种非常高调的同性恋者到这种公共场合来偷地看别人 , 而且澡堂本来就是洗澡的地方 , 要找同样的朋友的话 , 还不如直接找个酒吧什么的 , 所以澡堂这种环境几乎不会让他们尴尬或者是怎样 , 因为大家去澡堂都是有洗澡的目的的 , 洗澡的时候谁还会想这么多呢?
        而且讲真的 , 我和我朋友都认为 , 一般现在进入澡堂的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叔或者是大爷们 , 他们其实也没有什么吸引力吧 , 这些都跟自己爸爸的身材差不多了 , 都是挺着个大肚子和皮肤松弛的人了 。 在家里 , 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爸爸有的时候天热了脱了背心吧 , 其实我们根本都不会注意吧 , 都习惯了 。 我朋友说 , 对于同性恋者进澡堂也是这样的体验啊 , 和一群和自己爸爸差不多年纪的人一起泡个澡 , 就算顺便聊聊天也就感觉和自己的爸爸或者爷爷聊聊天呗 , 一点都没什么所谓啊 , 就跟正常人一样啊 。
       不过我的朋友他说他自己有点特殊 , 就是他觉得同性恋里有一群跟他差不多的人 , 会有点洁癖 , 这种可能是心理所致 , 因为社会不太理解他们 , 所以他们做什么都会比别人更小心点 。 所以 , 他说他在进入澡堂的时候会在动作上更小心点 , 然后也会招人比较少的地方去泡澡 , 他还是希望可以一个人独处比较好 。

    推荐阅读